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民政工作点多、面广,服务对象特殊,特别是敬老院、养老院、福利中心、救助站服务对象多、人员相对密集,一旦发生安全事故,极易形成严重后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完善措施,坚持“四个常态化”,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持续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将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严密防范,强化保障,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与会人员接受了消防安全集中培训,并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