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民生大改善领导小组开展第五次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杨洪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市尧管局副局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民生大改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第5次督查。

       魏学君一行先后到新华棚改项目现场、县医院新院区、汇源卫生服务中心、向阳中学等处实地察看,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

       魏学君指出,民生大改善工作是县委“十大任务”之一,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认真履行“民生无小事”的政治责任,围绕“三就”“两保”等重点民生领域,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民生实事,合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今后要抓重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和投入,保障好项目进展的持续性。要下功夫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民生保障底线。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各项手续的审批速度,为项目顺利进展打通绿色通道,确保各项民生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全面完成。(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