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李留根、王国锋、许杰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4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鲁山县本级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鲁山县本级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姚莲叶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不断完善办理机制,逐步规范办理程序,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实效。

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姚莲叶指出,要继续加强跟踪检查,督促被审计单位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推动有关主管部门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责任,确保整改实效。

关于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姚莲叶指出,要严格按照调整后的预算执行,加强征收管理,强化预算约束力,确保调整后财政预算任务完成。(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