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开展2020年文化市场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31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带队对我县人员密集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李领新先后到正安新世界商厦的餐饮部、KTV、影院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李领新都认真察看证照是否齐全、相关记录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李领新指出,文化娱乐场所人流量较大,做好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及各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一定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坚决依法处理各种违法行为,及时有效消除各类隐患。文化娱乐场所要做到警钟长鸣,建立健全安全检查长效机制,共同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安全、优良的文化娱乐环境。(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