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迎接省、市法治政府建设实地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31日,我县迎接省、市法治政府建设实地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领新指出,2020年是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收官之年,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十大任务”中社会大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此次依法行政考核既是对本年度工作的检查,也是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检阅,是对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高低的一次验收。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对照依法行政督导平台和实地考核指标,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遵照方案精心准备,明确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建立问题台账,全力以赴予以解决。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