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2021年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我县2021年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杨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峰通报了当前世界及我国疫情情况。她指出,做好当前“两节”期间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是防范聚集性疫情的关键,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主动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应对准备。要联防联控、精准施策,落实防控要求,从严从实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落小落细医疗机构防控措施,加强校园、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社会层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时刻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统筹协调、加强保障,坚持属地管理,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和值守工作,抓好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我县经济社会生活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会议传达了《关于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暗访情况的通报》。(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