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1月4日,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推进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学君指出,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总体较好,进展顺利。从目前情况看,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措施得力,能够按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但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个别乡镇存在工作滞后现象。希望乡镇之间能够互相学习借鉴,落后的补齐短板,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魏学君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高站位,精准研判,切实树牢底线意识,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重大信息报送等制度,对出现的问题快速反应、有效应对。要强化协同配合,正确宣传引导,弘扬好正能量。要坚决规范换届程序,落实各级责任,坚决盯住关键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汇报了换届工作进度;通报了换届进度及换届信访情况。(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