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第一届科技创新等先进企业评选表彰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我县第一届科技创新等先进企业评选表彰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副县长王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献春指出,近年以来,全县中小企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强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升级工作,在科技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三化”改造等方面上有较大突破,成效显著,为我县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此次表彰奖励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快速转型升级的需要,意义重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对照相关评选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评选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严格把握评选标准,实事求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把真正优秀的企业选出来,把县委、县政府的政策宣传出去,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加油助威。

会议传达了《鲁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鲁山县第一届科技创新、三化改造等先进企业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