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情系家乡 冬日送温暖”捐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我县“情系家乡 冬日送温暖”捐赠活动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李斌首先代表县政协对青年企业家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此次捐赠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县政协将加强政协基层委员联络建设,通过政协基层协商议事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难事,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和扶贫济困的大爱精神,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据了解,青年企业家李宪锋是熊背乡雁鸣庄村人,也是县政协委员,2016年以来,他致富不忘乡邻,为熊背乡雁鸣庄村累计捐赠物资30多万元;此次捐赠大米、牛奶、食用油、棉被等物资2万余元。(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