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关工委关爱青少年送温暖活动资助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市关工委关爱青少年送温暖活动资助仪式在县检察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坤子、朱春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等出席捐赠仪式。张坤子、许杰致辞。

  张坤子说,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体现社会爱心、凝聚民心、温暖人心的善事义举,是真情暖万家的系统工程。此次帮扶活动既是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强力支持,也是对困境学子健康成长的极大关爱,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团体带来的温暖。

  许杰对市关工委关心支持鲁山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说,关爱帮扶未成年人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需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更加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希望受助学生树立报国之志,用知识阻断贫困现象的代际传递,在祖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捐赠方向受助学子捐赠了棉衣,并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本次捐赠共有50名学生受益,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杜元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