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开展果蔬产业发展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副县长李新杰带领部分乡镇主管副职及种植基地负责人,开展果蔬产业发展观摩活动。

  李新杰先后到张良镇闫洼村鲁山县圣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湾张村鲁山县鸿鑫来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周楼村鲁山县禾丰育苗厂和马楼乡关庙杜村蔬菜种植基地等处实地观摩,现场听取工作人员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大棚建设占地用地、投资规模、使用寿命和果蔬质量产量、防虫措施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新杰指出,各乡镇要明确果蔬产业发展方向和思路,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以点连片,形成规模。要坚持果蔬产业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综合考虑成本,优中选优,把经济效益放在首位。要有“能人”带动,做到产业发展不盲目,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做好技术指导,有效利用各类平台,集合技术人才,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要抓住有利时机,鼓励群众参与,加大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形成规模化示范果蔬产业带,促进我县农业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