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2021年国土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全县2021年国土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莲叶,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叶锐讲话,贾源培主持会议。

叶锐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快林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林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全力抓好林业生态建设,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净、气清的生态环境。

叶锐强调,去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林业生态建设任务。我们要发扬成绩,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冬春林业生态建设各项工作。要抓好国土绿化工作。要提前着手、及早谋划,抓住冬春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植树造林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造林绿化任务。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造林,确保造一片、成一片。要提升林业管理水平。要适应新形势,创新举措,加大力度,切实管住管好森林资源。要狠抓森林防火工作。要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重点部位、危险地带,要明确专人,盯紧看牢,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要加强林业工作的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对成绩突出的单位通报表彰,对行动迟缓的单位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总结安排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县绿化委员会、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