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2021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暨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科技点亮梦想 创新走向未来”科技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2021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暨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科技点亮梦想 创新走向未来”科技节启动仪式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何占军,副县长王献春,县政协副主席、鲁山一高校长牛山坡出席启动仪式。

      王献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科普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以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为抓手,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广泛开展科普日、送科技下乡等各类科普活动,全县科普阵地日趋完善,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鲁山县,为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科技知识的机会,我们要精心组织干部群众和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共享科普成果。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努力开创科普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