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关工委组织爱心企业向我县困境儿童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县关工委组织爱心企业向我县部分困境儿童捐赠物资。副县长杨洪峰、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高树森等出席捐赠仪式。杨洪峰致辞,高树森主持。

      杨洪峰说,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向我县60名困境儿童进行捐赠,彰显了乐善好施、“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携手做好我县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把他们培养成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希望受资助的儿童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同时要以爱心人士为榜样,勇担责任,发挥聪明才智,建设祖国,回报社会,造福家乡。

      仪式上,县关工委向爱心企业赠送了“义善功无疆”匾额。此次捐赠活动中,我县60名困境儿童领到了助学金、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总价值56800余元的物资。(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