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食用菌产业观摩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

       119日,我县食用菌产业观摩座谈会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食用菌产业是我县优势产业,也是群众增收的支柱产业。我们要把准方向,高质量谋划,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要坚持标准,做到规范管理,加大基础设施配套力度,乡镇要整合资源,统筹推进,不断提高产业层次,加强引导,搞好服务,鼓励更多群众参与食用菌种植和生产。要支持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产业奖补政策,及时做好相关政策调整,激发内生动力,建立产业保险制度,降低农户种植风险。要强化领导,完善相关组织机构,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食用菌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食用菌产业如何更好地开拓市场、创新技术和服务、打造品牌、带动群众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观音寺乡石坡头村、瓦屋镇土桥村、土门办事处庙庄村等处实地观摩了香菇基地。(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