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春蕾行动”项目推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鲁山县“春蕾行动”项目推介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以及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行长赵飞等出席会议。

       杨英锋讲话,彭清旺主持。

       杨英锋对农发行一直以来对鲁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杨英锋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梳理好各类融资项目,确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整合有效资源,积极打造优势项目,争取更多更大的融资需求。要建立对接沟通机制,做好与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的对接工作,探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杨英锋希望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进一步加大贷款支持力度,拓宽项目融资渠道,为鲁山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赵飞表示,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将进一步对接鲁山发展需求,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足用活信贷政策,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就融资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城投公司、旅投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融资需求及项目推进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就相关具体政策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

      县直相关单位以及城投公司、旅投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