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首届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我县首届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副县长王金刚、李新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出席启动仪式。

       李留根宣布鲁山县首届网上年货节启动,王金刚宣读鲁山县促进消费扶贫助农增收实施方案,李新杰宣读关于举办我县2021年网上年货节的通知。

       王金刚走进直播间逐一介绍了我县各类农特产品。他指出,我县依托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举办首届网上年货节,对推介本土优质产品、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产销对接、持续推动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保障,做好产品对接,推动全县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通过工会、食堂多渠道购买农副产品,帮助脱贫户和脱贫村持续增收。 

        据悉,我县此次年货节活动时间为2021123日至218日,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促进传统商贸零售企业、带贫企业及带贫经营主体与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优势互补,加强服务资源整合,提高流通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拉动内需,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王培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