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魏学君到观音寺乡太平保村观摩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1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到观音寺乡太平保村观摩指导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副县长李新杰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副职参加观摩。

      魏学君到太平保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进行观摩,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对抓实抓好全县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统一思想、统一步骤,互相借鉴学习、加强工作交流,严格标准、抓好落实,积极消除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进一步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参与、直接指挥,始终把握好基本原则,严肃换届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选举。民政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基层,及时、准确掌握村情民意,加强指导,严格操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因地制宜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团结一致,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