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生态建设考核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1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一凡率省生态建设考核组,到我县检查生态环境建设工作。副市长张庆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林朋五陪同检查。

  刘一凡一行先后到辛集乡八里坡,下汤镇西许庄村,团城乡寺沟村、牛王庙村,城望顶森林公园,滨河公园等处,通过看现场、观展板、听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特色经济林营造、林下经济发展、退耕还林管理、森林乡村及城区公园建设等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

  刘一凡对我县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始终坚持环保优先战略,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刘一凡指出,要进一步按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制度体系,落实国家功能区规划,加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建立相应的环境保护工作机制,不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要加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环境保护和管理,增强生态服务功能,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县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