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会良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双违”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1月25日,县长李会良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双违”整治工作。副县长汤钦、李新杰参加调研。

  李会良一行先后到辛集乡盆郭村、马楼乡永乐村、河南天健农业有限公司种植产业基地等处,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双违”整治工作进行实地察看。

  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李会良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要提高认识,不断强化统筹规划,完善农田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高标准农田的质量和利用水平。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协调配合,合力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实际,注重细节,把好工程质量关,完善配套设施,把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

  关于“双违”整治工作,李会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双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双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下大功夫推进“双违”整治工作,全力削减存量,坚决杜绝增量。要进一步加大“双违”整治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建立“双违”整治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双违”整治工作,确保打赢“双违”整治这场硬仗。(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