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刘万福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已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到张官营镇后城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已脱贫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老党员刘刚曾担任后城村党支部书记16年,为村庄的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因年龄原因退出现职。刘万福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一起回忆参加工作的点点滴滴。刘万福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看到老党员们精神面貌很好,我们心里很高兴,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村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已脱贫户温山和患有心脏病,家有残疾病人,在各级部门的帮扶下,2020年底实现脱贫。刘万福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医疗报销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刘万福勉励温山和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全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再上新台阶。

  当天,县委宣传部在后城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40户已脱贫户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朱亚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