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1月27日,全县春运工作会议召开。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建党指出,春运期间人口流动加速,由于省内各高校提前进入假期,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心,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保障工作。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切实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统筹协调,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科学配置运力,保障各时段客货运输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运输保障。要提升品质,始终把旅客的期望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着力打造春运服务品牌。要落实责任,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春运安全工作。

会议宣读了《鲁山县春节运输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的意见》。

据了解,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师原野 尹思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