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希望工程“温暖童心·与你同行”捐赠活动走进鲁山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1月27日,市希望工程“温暖童心·与你同行”捐赠活动分别在赵村六小闫庄学点、下汤镇尹和庄村、马楼乡麦庄村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韩沛、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等出席捐赠仪式。

闫同来代表我县向捐赠方表示感谢。他说,希望接受捐赠的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牢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教导,多读书、读好书,练好本领,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

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

据了解,希望工程“温暖童心·与你同行”是共青团关怀和帮助弱势群体的一个重要突破口,该活动以希望工程公益品牌为载体,围绕改善民生、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持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公益氛围。此次活动团市委共向我县410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棉袄、手套、保温杯等爱心物资,总价值143500元。(叶丰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