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团城乡食用菌产业党总支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团城乡食用菌产业党总支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市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军出席揭牌仪式。

       张明新、杨英锋共同为团城乡食用菌产业党总支揭牌。

       魏学君主持仪式。

       李建军指出,食用菌产业作为重要特色产业,对于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特别是振兴西部山区经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市委组织部结对帮扶团城乡以来,为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项目和资金支持,为团城乡食用菌产业的做大做强发挥了关键作用。希望团城乡食用菌产业党总支充分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清水河流域的优势旅游资源,积极打造乡村特色产业。
       仪式举行前,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了团城乡食用菌产业基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团城乡食用菌产业园的71个食用菌种植大棚已全部投入使用,可发展袋料香菇250万袋,年产值达1000万元,带动周边群众及贫困户200余人就近就业。(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