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李会良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农历腊月廿九,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看望慰问机要、融媒体中心、环卫、消防救援、公安、供电、医疗、疫情防控等部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四大班子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县委副书记叶锐,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副县长杨洪峰,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先后参加慰问活动。
  当日,杨英锋李会良一行首先来到县委机要局,了解软硬件建设和值班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严守值班纪律,确保信息安全畅通。并代表县四大班子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随后,杨英锋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调度中心、新闻采编室和播控中心机房,询问了节目制作、信号传输等情况。杨英锋说,要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作用,把好新闻宣传关,严把节目质量关,保障播出传输安全。要多播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节目,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要坚持守正创新,守好舆论阵地,持续强化融合发展,利用多形式的媒体平台讲好鲁山故事、传播鲁山声音、树立鲁山形象,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扩大对外影响力,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在鲁平大道,杨英锋李会良一行与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问好,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祝愿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杨英锋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市卫生清洁做了大量工作,你们的岗位看似平凡实则高尚。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县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希望执法队伍和环卫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不怕累、不怕脏、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加快建设美丽鲁山作出积极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杨英锋一行向整齐列队的消防官兵问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杨英锋对消防指战员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保障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消防安保任务异常艰巨繁重,消防部门要把预案制订得再细一些、再周密一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坚决保障消防安全,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官兵能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要求,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工作流程,苦练专业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培育战斗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把消防救援队伍打造成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消防精兵、消防铁军,守护万家平安。

  在县医院急救中心,杨英锋一行看望慰问在岗职工,详细询问接诊、急救、疫情防控、医院建设等情况,向值班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杨英锋对医护人员说,你们是白衣天使,要本着病人至上的原则,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尽心竭力救治病人,优质高效服务患者,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春节期间医院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杨英锋一行亲切慰问坚守岗位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鲁山环卫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在该公司调度中心,杨英锋仔细查看现场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的各垃圾清运点工作画面,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认真询问公司运营状况,全面了解和探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首创公司在城乡垃圾一体化综合处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在北环路110千伏鲁山变电站,杨英锋一行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叮嘱他们要科学合理调配,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供电需求,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杨英锋一行详细了解了110系统运行情况,并现场通过实时大屏幕,与各卡点执勤干警连线,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干警及其家人送去新春祝福。杨英锋说,广大公安干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维持一方平安的岗位上,给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环境,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春节期间,车流、人流量大,希望大家认真执勤,科学安排警力,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出行安全、道路畅通。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流血不怕流汗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守护万家平安,为鲁山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杨英锋一行与广大工作人员亲切会面,送去新春祝福,并合影留念。杨英锋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同志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科学防控,真正把疫情常态化防控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胡 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