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英锋到县教体局调研教育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英锋到县教体局调研教育体育工作,副县长杨洪峰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杨英锋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人关于我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及亟需解决的几个问题等四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学校布局、职业教育发展、师资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杨英锋强调,教育事业事关千家万户,是最重要的民生工作之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全社会共同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好好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胸怀全局,把教育工作当作政治工作抓紧抓实。要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坚决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维护好班子团结。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厘清思路,总结过去的成绩和经验,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要注重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抓短板、补弱项,努力推动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要心系教育、支持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想方设法关心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关注教师思想政治进步,尊重教师辛勤劳动。要强化责任意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