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2021年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暨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全县2021年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教育暨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举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朋五出席并讲话。

      林朋五在总结回顾了我县2020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后指出,环保工作繁重复杂、专业性强,我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吃透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新精神,掌握好环保新政策、新法规、新理念,灵活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来,正确处理各种问题。要向广大群众宣传好生态文明思想,引导他们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要抓好对企业的服务,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要强化督导检查,严厉打击破坏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同时,此次专题培训时间短、内容指导性强,大家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全县生态环境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1天,以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及乡镇空气质量监测站运维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