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苏江山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杨英锋李会良等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223日,鲁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苏江山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锋、副县长杨洪峰及江苏江山教育集团董事长熊青春等出席签约仪式。李会良致辞,杨洪峰主持仪式。

李会良在简要介绍了县情后说,近年来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先后荣获全省教育装备质量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装备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宣传先进县、全省民办教育服务与管理先进单位、平顶山市市长基础教育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生资助和控辍保学被国家扶贫考核组确定为教育扶贫亮点工作,202012月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圆满通过国家验收。

李会良指出,今天,江苏江山教育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综合性学校,项目实施后不仅能够有效缓解我县教育资源不足的现状,也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珍惜这次合作机遇,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建设环境和最好的保障服务,全力配合支持好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熊青春表示,相信在鲁山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在这片希望的热土上,更加辛勤耕耘,乐于奉献,勇创一流,不辱使命,打造集团的新品牌,为鲁山教育添砖加瓦。

仪式上,杨洪峰、熊青春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江苏江山教育集团将在我县创办一所高标准封闭式管理的综合性学校。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约160亩,学段包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及高中教育。(马松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