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赴惠州利元亨公司务工人员欢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2月24日,我县赴惠州利元亨公司务工人员欢送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田朝阳出席仪式。

  刘万福在致辞中说,我县是人口大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实际,把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的一项重要举措常抓不懈。县人社局等部门利用春节后务工人员流动的有利时机,积极搭建岗位供需平台,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机会。希望广大务工人员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要认真学习,踏实苦干,练就一技之长,为今后返乡创业、发家致富打下坚实基础。要遵纪守法,树立我县务工人员良好形象。要发扬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的作风,以一流的业绩展示鲁山人民的时代风采。

  田朝阳主持仪式;与会领导为外出务工人员代表发放慰问礼品。(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