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27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在鲁阳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市尧管局副局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民等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

      在鲁阳中学,于伟、王建民等一行实地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安排;详细听取了面试工作程序、岗位职责、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察看了考场面试秩序。同时叮嘱全体考务工作者要专心专注地投入,秉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做好面试工作,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并要求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密组织,认真细致地做好面试环节各项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和面试结果公平公正。

      本次面试考务工作由县纪委监委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参加面试考生共24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采用“加权平均”方式计算。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