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2021年度工业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3月2日,全县2021年度工业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分析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副县长王献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出席会议。

  李会良指出,去年,我们取得了经济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经济结构在不断地优化,经济发展势头稳中有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我们要保持好这种势头,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

  李会良就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站位。要明确方向,厘清思路,找准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开门红”。二要强化措施抓招商。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招商, 带头走出去对接项目、洽谈项目,带头推动招商项目在我县落地。要提升本领,创新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招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要凝心聚力上项目。要提高抓项目的能力和水平,立足特色资源谋划项目,强化要素保障,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四要协同配合优环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多从发展的角度、企业的角度、群众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五要督导考评严奖惩。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对因没有履职尽责造成工作落后的部门要从严处理,对在工业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要进行奖励。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苦干实干,拼搏奋斗,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实现鲁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清旺、王献春分别就工业经济运行和各单位工作情况作了点评,梁太清主持会议。

  各乡(镇、办事处)汇报了1至2月份辖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预计了一季度工业经济完成情况;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预测、调度作了发言。(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