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格局屏天下”鲁山企业家学院直播课程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晚,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格局屏天下”鲁山企业家学院直播课程。

      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等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直播课程上,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以《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之路》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如何与各方政治力量博弈并突出重围,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人民军队和独立领导革命战争的曲折经验及启示,并联系现实为新时代如何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建言献策。

全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县民革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

据了解,“格局屏天下”成立于2015年,采用全新的“教育+互联网”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专网传输及电视制作技术,聚合国内外名师大家,以直播的方式与全国各地上百个建有高清巨屏的城市分院进行连接,搭建“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实现了一位导师在中央主播厅授课,全国百城分院、万名同学同步互动学习的互联网规模化和去中间化,让知识的原创者与企业家面对面,让转型成功的企业家与企业家直接对话,打造企业身边的商学院。“格局屏天下”是集国内知名企业教育家、理论家、军事及党史等专家组成的讲师团线上直播互动的平台,在国内有很大的影响力,讲座内容涉及政治军事理论及企业管理等课程。(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