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杨聚强视察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观音寺乡,视察文物保护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李斌、闫同来参加视察。

       在观音寺乡西陈庄村,杨聚强一行视察了有关文物设施,听取了县文广旅局负责人关于我县文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围绕我县文物保护开发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杨聚强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全社会文物保护的意识,为文物保护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精细管理,加强文物保护基础工作,全面提高文物保护开发利用水平。要进一步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要守土尽责,提高素质能力和依法管理水平,广泛动员社会更多力量参与文物保护。要增强文物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完善文物保护管理责任体系,着力提升文物安全防护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有序的人才支撑体系,健全文物事业发展长效机制。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助推我县文物发掘保护,增强鲁山历史文化影响力。(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