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岩到瓦屋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岩等一行,到瓦屋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岩一行观看了“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节目表演,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发挥文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要把更多的国家级艺术家、更好的艺术精品送到基层,让更多的老百姓和文艺志愿者参与进来,让更多人关注到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助力基层群众过上美好新生活,大力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刘万福表示,鲁山县作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之一,一定主动担当、不负重托,将以打造“鲁山品牌”为目标,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台,以助推乡村振兴为目标,以文旅节会活动为抓手,全面做好试点工作,让文明实践之花开遍鲁山大地。(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