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全县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

  于伟指出,供销合作社是我国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农民服务的重要载体,在促进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开展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一以贯之、全力推进。

  于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将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供销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有效开展,突出重点,精准惩治腐败,标本兼治,促进改革治理,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要持续加压推进,确保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压实责任,讲究方法,强化督导,共同推动新对代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为我县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新杰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鲁山县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