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报告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廉政报告在县宣传文化中心礼堂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作专题廉政报告,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出席会议。

  刘国朝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与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四项任务”结合起来,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整治顽瘴痼疾,做到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全县政法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成果,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建设现代化鲁山提供法治保障。

  于伟以《发扬彻底革命精神  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为题,从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大局大势;正视存在问题,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认真检视反思,不断在自我革命中坚守初心使命;时刻警钟长鸣,争做党和人民忠诚纯洁可靠队伍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