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民宗局、县工商联、民革鲁山支部等干部职工到豫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鲁山支部主委闫同来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参观了豫西革命纪念馆展厅和陈列实物档案,认真聆听了纪念馆建设历程和发生在鲁山的红色革命历史的讲解。参加活动的中共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王红敏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尤其是在豫西革命纪念馆留下了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足迹,在这里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内心得到了洗礼和鼓舞,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身边的红色资源,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加强实地学习,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王红敏要求,做好新时期的统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习党史,重温记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增强统战意识,增长统战才干、凝聚统战力量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学党史不断提升政治工作能力,推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