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杨英锋杨聚强共同揭牌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25日上午,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出席揭牌仪式。

杨英锋、杨聚强共同为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委员之家揭牌。

邢春瑜在致辞中指出,“委员之家”作为实现委员常态化履职的有效载体,既是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团结联谊的重要阵地,也是了解和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开展基层民主协商的重要平台。县政协各专委会、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和各委员界别组召集人要准确把握“委员之家”的建设定位,切实把“委员之家”打造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建言献策的新平台、团结联谊的新渠道、凝心聚力的新纽带,进一步深化、拓展、扩大“双向发力”的新成效。要“管家爱家”,发挥作用担使命,开展好各项学习、履职、联谊和服务社会活动。各位委员要积极参加“委员之家”组织的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标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模范,努力为鲁山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谋良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鲁山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仪式上,县政协文化艺术界召集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县政协14个界别的召集人、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及县政协部分干部职工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委员活动室。(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