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金刚到部分外贸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325日,副县长王金刚带领海关驻鲁工作组成员及县政府办、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部分外贸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王金刚先后到吉尔木食品有限公司、迷王制衣有限公司、洁利康公司,到厂房进车间生产一线实地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金刚就企业经营、对外贸易、政策诉求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分别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金刚指出,今年受国际国内环境的不利因素影响, 全县外贸形势不容乐观,进出口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面对严峻形势,各外贸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扩展承接业务和外销渠道。海关方面将一如既往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外贸进出口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商务部门要本着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宗旨,努力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助力企业优质高效发展,促进我县外贸工作稳中提质。(马松昭 赵伟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