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到我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2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组长、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政委张景泰一行5人到我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陪同。

  张景泰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县委政法委等政法单位,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运行、人员力量配备情况,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资料。

  张景泰指出,要转变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敢于将党的刀把子交给人民检验;要掌握政策,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党性,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发动群众,坚持开门搞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从社会公众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进行评估,做到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人民评判。

        县司法局、县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