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我县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于伟,副县长汤钦,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田朝阳、冯建党出席会议。

  彭清旺指出,今年是政治年、换届年,又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考评工作实行县级全覆盖的第一年,做好营商环境考评迎检工作非常关键。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考评准备工作,力争在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彭清旺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精心准备,吃透考评指标体系,做好沟通对接及评价资料准备等工作,加强填报人员业务演练,高度关注企业主观感受,全力做好营商环境考评迎检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我县综合排名和各单项指标在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于伟主持会议。会议安排了我县近期的营商环境工作,承担一级指标任务的牵头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马松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