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平顶山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走进鲁山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平顶山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走进鲁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出席报告会。

  刘国朝指出,我们要通过今天的报告会,认真向英模学习,对照先进找差距,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纪律上跟上步伐。要围绕提高和应用,坚持双结合、双促进、双兼顾、双提升、双丰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保障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要从英模事迹中学习他们的理想信念、工作能力,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促进工作提升,努力打造我县政法铁军,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鲁山、法治鲁山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报告会上,7名来自我市政法战线的报告团成员依次上台,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勤政务实、作风严明、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我县政法系统各单位中层干部及乡镇政法委员到场聆听了报告。(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