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红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红敏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不可或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鲁山的征程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拥党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成为行业领军人物和道德模范标兵,推动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统战部和相关单位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创造好的环境,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提供保障服务,切实发挥新的社会阶层联席会议的作用,建立健全综合评价体系及联系制度。要搭建好平台,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强化网络阵地建设,搭建交流学习、创业孵化、展示比武的舞台,共同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有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要求;领学了统战条例第八章关于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关内容。(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