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金刚梁太清带队走访平顶山海关研讨外贸进出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副县长王金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带队走访平顶山海关,研讨外贸进出口工作。平顶山海关关长王锋、副关长郭辉,海关总署驻鲁山扶贫组,我县部分外贸企业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及进出口贸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县域经济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平顶山海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落实国家促进外贸发展的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使鲁山更多企业了解海关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不断加大对企业服务保障的力度,营造更便利的通关环境,培育跨境电商,以促进鲁山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针对平顶山海关提出的意见建议,王金刚表示,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积极助推外贸工作提升。同时,县域外贸企业要积极联动海关,加强沟通协作,共同研究谋划,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推动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