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人民政府与广东平顶山商会投资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鲁山县人民政府与广东平顶山商会投资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及广东省河南平顶山商会会长、深圳全面起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伍等出席签约仪式。

  彭清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县情后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商选资作为一号工程,成立了全程代办服务中心,出台了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先后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鲁山,有力带动了县域经济发展。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对鲁山开展招商选资、承接产业转移、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进一步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强合作,努力实现鲁山经济社会发展与粤商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仪式上,彭清旺、王保伍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县农业产品交易中心、清研鲁山科创中心、平顶山商会投资项目选址、鲁山花瓷博物馆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马松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