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县机关党的工作暨县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全县机关党的工作暨县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学君指出,过去的一年,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增强,服务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基层党组织功能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工作成效显著,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魏学君要求,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对机关党建工作赋予的新使命,积极应对提升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带来的新挑战。要突出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思想根基,严肃党内生活。要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融合,突出党建引领,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落实责任,勇挑“重担子”,聚焦“关键点”,用好“指挥棒”,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宣读了《关于命名第一批鲁山县机关党建示范点的通知》;相关单位作了机关党建述职。(李佩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