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开展清明祭扫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我县组织社会各界人士、中小学生代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先烈活动,县人武部政委郭振宇、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参加祭扫活动。

  祭扫通过奏唱《国歌》、向烈士鞠躬、敬献花篮、介绍烈士事迹、向烈士墓献花等仪式依次进行,郭振宇整理缎带,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李领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在此祭奠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结合《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考察学习等形式,组织全覆盖学习、开展全系统研讨、实施全方位宣传、推动全领域落实。要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好双拥共建机制、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要紧扣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实践活动,焕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