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政协教体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县政协教体界委员之家揭牌仪式暨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为县政协教体界委员之家揭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春瑜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我县红色历史故事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他指出,我县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做好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与利用工作任重道远。相关单位要进一步重视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与利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相关政策制定实施。要多方筹集资金,抓好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修缮和红色场馆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县委党校红色教育的主阵地、主战场作用,积极推进红色文化“五进”活动,创新形式,讲好红色文化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对照先进,推进我县红色文化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我县特色文旅品牌。要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从中汲取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为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