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县法院聘任廉政监督员为教育整顿工作“把脉”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县法院聘任廉政监督员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脉”。县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王宏伟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王宏伟指出,接受监督是筑牢政治忠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化司法改革和推进司法工作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开门纳谏,将法院工作置于各方监督之下,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法院队伍。要开诚布公,虚心接受批评和意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畅通监督渠道,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价。要充分开发好、发扬好、发展好廉政监督的作用,凝聚工作合力。要脚踏实地,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加深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推动廉政监督开花结果。廉政监督员要积极发挥好廉政监督作用,畅通监督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和监督法院的工作,用浩然正气和创业激情影响和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县法院向31名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部分廉政监督员就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师原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