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政法系统干部到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6日,我县组织政法系统干部到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朝,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一同参观。

       在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刘国朝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四个展区,全面回顾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认真学习领悟平顶山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参观结束后,刘国朝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国朝要求,要认清形势,以反面典型为警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战略部署,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时刻做到自律、自觉、自省、自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净化队伍和思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要做到与我县政法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提升、两丰收,坚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县委和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期待。(廉炳南)

【打印】 【关闭】